药染

没救的艾伦厨kaji病晚期
鹤一期 髭膝 安清
利艾 火黑 夜雪 jahiccup ……cp洁癖。
手残也想自己产粮吃系列_(:з」∠)_
勾线是什么我不知道啊【。】

 

脑洞堆积qwq

看见的一句情话引发的脑洞??

中文大概是“如果因为我爱你我每次可以得到一朵花,那么我可以永远在花园里漫步了”

所以鹤丸每次看见一期就会掉很多花🌸(原来游戏里的飘花是这样233)x

很纯情的两人……借此鹤丸表白

可喜可贺2333

本来是想撸整个情节的 但是我这个手残画的永远只能给自己看

这个脑洞留着以后板子好了再试试板绘出来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药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